之前就一直很想來美好年代嚐嚐
 
通常我習慣性會先上網爬文看評價,痾...所看到的評價幾乎都不太好
 
例如:服務態度差(幾乎都是抱怨這點)、餐點不優等...
 
於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試試
 
西門店的位置有點偏僻,出捷運大約要走10~15分鐘左右
 
裝潢多以復古風為主,還有播放懷舊電影在牆壁上
 
高挑的空間,令人有種舒坦感
 
這杯我可以確定的是它是咖啡,是我同事點的所以我就不評價啦~~~(閃)
 
野蔬起司歐姆蛋 NT.250
 
爆出來的薯條、沙拉、吐司還有焦點歐姆蛋
 
不知道為何光看那超滿的薯條,心裡就超級滿足(沒辦法我是薯條怪物)
 
薯條的部分口感較為乾,油的部分瀝的很乾淨
 
沙拉吃起來爽口,醬汁酸甜感頗愛
 
吐司的部分還OK,搭配歐姆蛋一起吃口感不賴
 
歐姆蛋的份量也很大,裡頭的香菇起司料很多
 
滑嫩的口感,真的頗好吃的說~
 
田園時蔬起司帕尼尼 NT.250
 
哈哈哈,我依然把目光放在薯條上~~~
 
外酥內軟的帕尼尼,內餡料也是蠻多
 
內餡:香菇、蔬菜、起司等
 
香菇咬下去整個很juice,帕尼尼沒有起司牽絲的口感有點失望...
 
但對這帕尼尼評價是不錯的~
 
珍珠奶茶鬆餅塔 NT.230
 
各位觀眾!!!來美好年代必點的出現啦!!!
 
光是上桌就令人想尖叫的說~
 
純白的顏色,多麼讓人心動阿~
 
一定要給它拍個幾十張外加手機自拍才甘願來吃它阿~
 
上層白色是奶油糖霜,內部也夾了兩層的珍珠餡料
 
奶茶的味道搭配珍珠一起吃的口感,這真的是珍奶阿~~~
 
珍珠咬起來Q彈,鬆軟紮實的鬆餅
 
本以為這鬆餅應該很快就濕軟掉,沒想到吃到最後也沒有那種感覺
 
真的蠻推的說~~~
 
經典OREO鬆餅塔 NT.250
 
它的份量比珍奶鬆餅塔更大,而且也比我的臉還大(雖說我臉也不小)
 
旁邊附上兩球OREO冰淇淋,還有一杯奶泡
 
老實說那杯奶泡的作用實在是不大,我討厭鬆餅濕濕軟軟所以也沒碰它
 
外層鬆餅以巧克力製作,吃起來還帶一點苦味,不知道是否是怕內餡太甜膩作中和的效果
 
起初幾口印象還不賴,但吃多就蠻膩口
 
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珍奶口味
 
建議三五好友一同來吃,自己一個人吃的話可能一陣子看到鬆餅就想吐吧~(開玩笑的)
 
當然服務態度的部分呢~我個人是覺得蠻OK的
 
會主動來詢問加水,面對我們一下要求換位置或著問問題等都蠻有耐心
 
或許也是店家有聽到網友們的心聲有所改進
 
餐點以及服務的部分會讓我下次再蒞臨
 
但最重要應該還是為了珍奶鬆餅來吧~~~(笑)
 
 
 
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(西門店)

電話:02-2312-0124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
 
 
 
-------感謝您們看我的文章,覺得Chiao kid寫的還可以,麻煩請給我一點鼓勵吧!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